電話傳來「我是爸啊」她秒當機 詐騙男羞愧道歉...網全鼻酸:洋蔥太大顆

▲▼ 講電話,電話,詐騙,電話詐騙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接到陌生男的詐騙電話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被詐騙集團勾起回憶,真的既傷心又生氣。一名女網友日前接到詐騙集團電話,按照慣例,想說可以和對方閒聊一下,沒想到對方卻假扮成她過世的父親,讓人傻眼。不過結局神轉,詐騙集團最後羞愧向她道歉。對話一出,令網友們忍不住鼻酸了。

「先說,詐騙的人都去吃屎吧。」一名女網友25日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中發文,她表示中午接到一通電話,對方聽起來是中年男子,不過有點大陸口音。她表示,自己以往接到詐騙電話時都會鬧對方一下,沒想到這次詐騙集團開口第一句話就讓她當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妹妹啊,我是爸啊!」原PO聽到後愣了一下,反問對方「爸你在那邊過得好嗎?」對方接著表示,因為帳戶被盜用的關係,所以過得不太好,「妹妹啊,你能不能幫爸先付錢,不然我在這邊沒錢用啊!」

▲▼錢,現金,鈔票,銅板,金融,債務,理財,開銷,買賣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詐騙男假借爸爸名義騙錢。(示意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原PO接著再問,「爸……你在那邊好嗎?有沒有穿暖一點?有沒有好好吃飯?身體還健康嗎?還有不舒服嗎?」詐騙集團聽完,先是應付「我很好呢,最近身體也舒服多,謝謝妳啊女兒。」隨後又提醒她要記得匯錢。

原PO又問,「你知道恩恩過世了嗎?牠有沒有在你那邊呢?」這時詐騙集團似乎察覺到哪裡不對勁了,開始有點不敢說話。

原PO表示,自己接下來便毫無情緒地告訴對方「你什麼時候可以回家?我們搬家了喔,你要記得過來看看我們新家。媽媽一直很想你,很怕你在那邊過不好。媽媽前陣子幫你燒的衣服有收到嗎?你要穿暖一點啊!」沒想到,詐騙集團聽完,急忙說了兩聲「對不起」後就掛掉電話。

▲▼父子,父女,親子,家庭,家人,爸爸,父親,小孩,孩童,兒子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原PO想爸爸了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如果你是真的該有多好。真的很希望這通是我爸打的。」原PO掛掉電話後,便在公司小小掉淚,原來她的爸爸已經過世2年了,而很黏老爸的寵物狗隔年也跟著離開了,前陣子他們才幫爸爸燒了一些衣服,「真的想知道你好不好。」

對話曝光後,網友們鼻酸表示「洋蔥太大顆」,「秀秀」、「看到哭,詐騙集團真的很欠揍」、「笑著笑著卻哭了」、「我也好希望聽到爸爸的聲音」、「內文洋蔥加太多」、「戳到不該戳的點,詐騙去屎(死)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防疫隨身寶!你需要這個75%酒精乾洗手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