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在中國大陸門市已有29間恢復營業 比重超過一半 

▲▼上海Apple Store            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上海Apple Store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根據《彭博社》報導,蘋果在中國大陸的官網表示,蘋果在大陸的42個門市中,已經有29間重新開始營業。

不過大部分已重新開放營業的門市,都縮短營業時間,有些營業時間每天少於八小時,預計其他門市將在本週重新營業,但目前尚無消息確定中國大陸所有門市何時開張。

蘋果執行長庫克(Tim Cook)上週表示,中國大陸恢復速度比預期慢,全球iPhone供應將「暫時受到限制」。此外,受到大陸部份門市被迫關閉或限時營業、客流量稀少的影響,蘋果電腦產品在中國大陸的需求也受到衝擊。

《彭博社》的一份報告指出,隨著冠狀病毒的傳播,蘋果iPhone銷量在1月份開始下降,iPhone銷量與上月相比下降了28%,大於一年中同期的正常下降幅度。

蘋果表示將繼續監視冠狀病毒的狀況,並將在4月的下個季度財報電話會議中提供更多資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