魂斷台3線!高速下坡過彎自撞 騎士飛越護欄墜15米深幽谷橋慘死

記者翁伊森、陳以昇/嘉義報導

嘉義縣中埔鄉幽谷橋24日上午發生一起自撞死亡車禍,一名男子與朋友出遊,行經台三線298k,疑下坡車速過快失控撞護欄,整個人飛過護欄墜落15米深的橋下,當場死亡,警消獲報抵達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詳細事故待警方調查,無獨有偶的是去年3月也有一起墜橋意外,騎士竟奇蹟似的被丟棄床墊救了一命。

▲▼機車騎士疑車速過快,下坡撞護欄墜幽谷橋下,送醫後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機車騎士疑車速過快,下坡撞護欄墜幽谷橋下,送醫後不治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24日上午11時許,家住在高雄的20歲郭姓男子,與朋友騎機車出遊,在行經嘉義縣中埔鄉幽谷橋台三線298k處,當時巧遇下坡路段,郭男疑高速失控撞上橋邊護欄,整個人飛越護欄墜落15-18公尺深的橋下。

▼郭男機車停在護欄旁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機車騎士疑車速過快,下坡撞護欄墜幽谷橋下,送醫後不治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同行友人目擊車禍意外立刻報警,警消獲報抵達,利用繩索工具攀下,郭男已沒有呼吸心跳,經送醫急救仍然不治,後續警方將調查事故發生原因。無獨有偶,2019年3月,也有一名19歲程姓男子騎機車墜落,但幸運的是,當時有一塊廢棄的床墊被丟棄橋下,程男墜落時剛好掉在上面,奇蹟生還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▼2019年3月,程姓機車騎士墜嘉義幽谷橋,竟奇蹟似被丟棄軟墊救了一命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▲▼嘉義幽谷橋傳墜谷。(圖/記者翁伊森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