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朋友貼心、戀人暖心!最適合做「情人知己」3星座 射手上榜、第1名無懸念

▲▼星座,愛情,知己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▲不少人嚮往和情人之間能像知己一樣相處,擁有懂自己的另一半。(圖/翻攝自Pixabay)

記者張芳瑜/綜合報導

一個人可能朋友很多,但稱得上是知己的卻沒幾個,因為要找到一個喜歡又了解自己的朋友十分不容易,如果身旁的情人正好又是知己的話,那可能是上輩子救了整個國家才能換來的幸福呀!《星座好朋友》整理出不論是當朋友還是伴侶都算得上是完美典範的3個星座,快看看自己的另一半是否上榜?還再尋覓「情人知己」的人,這3個星座的人可能就是你的真命天子/女。

Top3:射手座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射手座的人天生帶有幽默感,總是能夠帶給人快樂,有他們存在的地方,一定能聽得到歡笑聲。和射手座相處,不論是他的朋友還是他的戀人,都不用擔心生活沒有樂趣。只要跟樂觀的射手在一起,煩惱和壓力全都會被拋到九霄雲外,分分秒秒都感覺到自在陽光。所以在需要傾訴、渴望陪伴的時刻,射手便會化身知己;如果想要浪漫的感覺,也難不倒射手戀人。

Top2:獅子座

霸氣的獅子雖然有著很強的控制欲,但同時他們也相當有情有義,如果朋友遇到困難,獅子一定會拔刀相助、盡一切力量幫忙。獅子座的人通常聰明又善良,而且還對伴侶非常忠心,「變心」一詞不存在在他們的世界裡,所以身為獅子的戀人,會有十足的安全感。

Top1:巨蟹座

12星座中最能代表「情人知己」的星座,非巨蟹莫屬!心思細膩的巨蟹座,身為他們的朋友,時刻都會受到無微不至的照顧。心情不好,巨蟹陪在身邊、送上貼心和溫暖的關懷,讓擁有他們這個朋友的人,有著滿滿幸福感,哪裡還有什麼陰影。對朋友重情重義的巨蟹,若是做為戀人,貼心暖心更加倍,會把所有好的全都給另一半,好到讓人無可挑剔,做為「情人知己」毫無懸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