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戰績!郝龍斌:韓國瑜當北農總經理「我聘的」

▲▼郝龍斌接受高鈞鈞直播專訪。(圖/翻攝郝龍斌臉書粉專)

▲郝龍斌接受高鈞鈞直播專訪。(圖/翻攝郝龍斌臉書粉專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前國民黨副主席、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力拚黨主席補選,他19日上午接受韓粉網紅高鈞鈞的直播專訪,爭取韓粉支持,除了大讚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政績,也提到擔任台北市長任內聘請韓國瑜擔任台北農產公司總經理,同時也否認力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黨內的總統初選。

郝龍斌表示,高雄向來是登革熱疫情最嚴重的疫區之一,去年1至5月,高雄一直在傳登革熱疫情會爆發,通常疫情大爆發都是7、8月,但去年高雄有登革熱疫情嗎?據了解才50幾個,「從來沒有過,疫情被控制得這麼好!這就是韓市長的政績啊!」

郝龍斌指出,韓國瑜上任以來就有4個政績,路燈亮了、馬路平了、水溝通了,並有效把高雄登革熱疫情控制得非常好,在去年6、7月,韓國瑜跟他有2次密切接觸,主要是談登革熱疫情,兩人也在高雄接受線上直播訪問,談怎麼控制登革熱疫情;此外,新冠肺炎韓國瑜也做好準備,社區感染沒發生前,韓國瑜備好相關措施。

談到與韓國瑜的相識過程,郝龍斌提到,25年前就認識擔任立委的韓國瑜,那時候所認識的韓國瑜就是一個敢衝、敢撞、敢說話的人,反應很快,是立法院的戰將,兩人當時很熟,但接觸更多是在韓國瑜離開立法院後,經過一陣時間沉淺,他到雲林促銷空心菜時,剛好碰到韓國瑜。

郝龍斌進一步提到,當時北農總經理有一個總經理的缺,在地農會的人告訴他,韓國瑜對雲林蔬果產銷熟悉,雲林是台北很重要的農產供應區,農會推薦韓國瑜來當北農總經理,他又跟韓國瑜非常熟,所以當時就接受了,「是我聘他來的」,當時自己是台北市長。

郝龍斌表示,韓國瑜是有能力的總經理,如今是高雄市長,對於怎麼鼓勵市政府的同仁、照顧市民權益、發展高雄產業,以韓國瑜在北農總經理的經驗一定能夠做得很好。

高鈞鈞聽完後驚訝地表示,以為韓國瑜是台北市長柯文哲聘請的。郝龍斌強調,「是我聘的」,自己一直跟韓國瑜關係很好,包括韓國瑜選高雄市長的時候,有些事情也會跟他商量。

對於外界質疑郝龍斌曾力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加黨內的總統初選,郝龍斌否認並表示,「沒人能夠勸得動郭台銘出來」,自己是中央提名小組成員之一,必須堅守中立,誰有資格參加初選,這些都不是他能掌控,郭台銘從頭到尾都不是他在後頭推;初選後,他也勸郭台銘別脫黨參選,來支持韓國瑜,大家都知道這段故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