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4人確診「鑽石公主號」2/19隔離結束 加拿大、澳洲專機撤離船上旅客

記者蔡玟君/台北報導

鑽石公主號目前已有454人確診感染新冠肺炎,預計19日是船上3700名船員與乘客隔離最後一天,公主遊輪18日發聲明表示,已接獲加拿大與澳洲通知專機撤離船上該國公民與永久居民,同時從即日起世界中央廚房的餐點也將納入船上餐飲服務項目中,提供船上的乘客與船員餐點。

▲▼ 鑽石公主號郵輪。(圖/路透)

▲ 鑽石公主號。(圖/路透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鑽石公主號確診病例不斷增加,17日新確診的99人國籍仍在確定中,目前各國均陸續派出專機撤離船上公民,公主遊輪指出,目前已收到加拿大與澳洲政府通知,將派專機撤回目前在船上隔離中的旅客。

此外,公主郵輪宣布與廚師 José Andrés所成立的非營利組織「世界中央廚房」(World Central Kitchen)合作,該組織主要服務是在困難時期透過食物的力量鼓舞社區民眾,從即日起開始,公主遊輪將該組織的餐點納入餐飲服務項目中,將依照飲食需求持續提供早餐、中餐和晚餐給船上賓客及工作人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