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目中的國民黨主席人選?盧秀燕:在地合作是考量之一

▲盧秀燕表示,在地合作是支持國民黨主席的考量之一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▲盧秀燕表示,在地合作是支持國民黨主席的考量之一。(圖/記者鄧木卿攝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國民黨主席3月7日改選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和台中立委江啟臣2人對決,被問到會支持誰時,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,中部黨員會有在地考量,這都會納入合作的考慮。盧此言,讓支持人選呼之欲出。

盧秀燕表示,國民黨要改革,黨員應該會做出明確的決定,黨員改革的方向與民意最重要,相信大家會做出正確的選擇,這次的改革是好事,自己的關係與淵源,以及中部黨員也會有在地的考慮,這些都會納入合作考量。

她還說,這次黨主席選舉是最新民意與改革的展現,包括兩岸議題、國家路線等,如何讓黨更好,就是要透過改革,每個政黨都有它的路線,選擇哪條路線,投出來就知道了。

盧秀燕參選市長前,曾和江啟臣進行黨內市長初選,盧以些微票數贏得初選,後來在競選市長期間,江展現格局和風度,擔任她的競選總幹事,江除了本身立委選戰之外,也全力輔選盧,讓盧感激在心,因此盧說,依個人關係和淵源以及在地等,都是考量因素,被認為支持對象已經明朗。

不過,盧秀燕和郝龍斌都同屬黃復興系統,在郝、江2人之間如何決擇,就靜待選舉結果了。

►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