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身影曝!小姊弟遭餵藥陳屍摩鐵 單親媽昏睡中...警朝殺人罪偵辦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最後身影曝光!新北市一名30歲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帶2名小孩入住摩鐵,前夫發現有異,報警前往查看,結果發現一對小姊弟已明顯死亡,她供稱先餵食小朋友抗憂鬱藥再自吞剩餘藥物,但據調查,媽媽並無憂鬱病史,如何取得藥物待釐清,目前警方朝殺人罪方向偵辦。

▲▼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,原本要共赴黃泉,自己被救起,小姊弟卻已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▼吳姓單親媽媽原本要共赴黃泉,自己被救起,小姊弟卻已身亡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吳姓單親媽媽騎機車載著一對兒女入住摩鐵,原本要共赴黃泉,自己被救起,小姊弟卻已身亡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失業的30歲吳姓單親媽媽離婚後,帶著一對兒女投靠土城的哥哥,但由於生活習慣不同產生嫌隙,13日騎機車載著小姊弟入住五股區汽車旅館,原本預計18日退房,但16日清晨,吳女前夫聯繫不上她,擔心出事,誰知到摩鐵查看時竟發生憾事。

警消獲報到場時,8歲姊姊及6歲弟弟躺在床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明顯死亡,吳女則還有意識,立刻將她送醫救治;當時她向警方供稱先餵食小朋友抗憂鬱藥再自吞剩餘藥物,但據了解吳女並沒有憂鬱病史,藥物如何取得待釐清。

吳女服食藥物後目前在醫院陷入昏睡,警方要等她清醒後才能釐清真相,目前將朝殺人罪方向偵辦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