湖北黃岡全面健康普查:1.3萬人發燒 武漢書記稱普查「達99%」惹怒網友

▲▼武漢肺炎,新型冠狀病毒,湖北封城,湖北封村。(圖/路透)

▲湖北武漢加快排查疑似病例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彥臣/綜合報導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COVID-19也就是武漢肺炎疫情,大陸湖北疫情重點城市進行市民全面清查篩檢。湖北省黃岡市委書記劉雪榮11日在湖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例行新聞發佈會上說,黃岡已排查發現發熱病人13000人,另外武漢書記聲稱排查率已達99%的說法則惹怒網友。

根據大陸官媒《新華社》報導據劉雪榮介紹,黃岡紮實開展全面排查,其中村社區排查1748.6萬人次,公共場所排查4.5萬人次,卡口排查103.4萬人次,企事業單位排查190.7萬人次。

湖北省委副書記、武漢市委書記馬國強10日在記者會上表示,已開展全民健康普查,截止到9日,一共排查了3371個社區、村,按戶數算排查了421萬戶、1059萬人,戶數排查的百分比達到98.6 %,人數排查的百分比達到了99%。

但是有武漢的網友質疑普查99%說法的真實性,因為自己還沒接受普查,諷刺說「我是剩下的1%」。

►2020愛你愛你~情人節禮物來囉~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