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應召站上架「港澳新妹」 同業震驚!3小時後「防疫被消失」

▲▼台中刑大破獲應召站。(圖/記者莊雅婷翻攝)

▲武漢肺炎來襲,應召業者傳出主動下架「港澳新妹」。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,台灣全國上下動員防疫,傳出有應召業者深怕武漢肺炎入侵,主動下架「中國大陸妹」,引起男客討論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就在拒絕陸客入境的緊張時刻,台南一家應召業者在5日上架「港澳新妹」,引來男客人、同業關注。不過由於時機太過敏感,應召業者怕樹大招風引來衛生單位關切,上架3小時就緊急下架。

有業者透露,過去陸籍應召女都是藉著旅遊簽證來台,不過中國大陸禁止自由行後,應召女就改用「醫美簽」入台,但醫美簽必須有醫師證明才行,所以當時人數就開始減少;直到現在武漢肺炎爆發,陸妹最近幾乎消失。

也因為如此,昨天台南有應召業者上架「港澳新妹」就馬上引發關切,業者也察覺上架時機過於敏感,3小時後就緊急下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