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外分析師預估:蘋果暫關大陸門市「1百萬支iPhone銷售遞延」 但影響不大

▲▼ 蘋果 APPLE      。(圖/路透社)

▲蘋果關閉其在中國大陸的門市。(圖/路透社)

記者謝仁傑/綜合報導

武漢疫情影響經濟,各種分析相繼出爐。根據CNBC報導,Wedbush證券分析師表示,蘋果決定暫時關閉在中國的門市,可能會影響至多100萬支iPhone的銷售,但不太會對蘋果的收入產生很大的影響。

蘋果表示出於謹慎,並根據主要健康專家的最新建議,將暫時關閉在中國大陸的門市。Wedbush證券分析師認為,由於中國各大城市紛紛採取管制措施,上海、北京和其他城市的來客流量會受限,iPhone買氣可能會由第一季遞延到第二季。

不過,Wedbush證券分析師認為,這個影響只占中國大陸iPhone年銷量不到3%,影響可能微不足道,且蘋果並沒有在農曆年前後推出大幅降價促銷活動,「雖然冠狀病毒的爆發對投資者和股市來說是一個很糟的情況,我們認為,這個問題對蘋果的頂級產品的影響根本可以忽略不計」。

蘋果上季收入為918億美元(約新台幣2.78兆元),超出預期。儘管該公司的服務收入沒有達到預期,但iPhone銷量接近560億美元,明顯推動了手機的增長。
 

# 變臉的速度比科技進展還快?就是她了!.....

武漢肺炎防疫!蘋果直營店禁止用戶試用AirPods
武漢肺炎疫情肆虐 蘋果臨時宣布全面關閉陸Apple Store零售店
武漢肺炎拖累手機銷量!郭明錤:iPhone第一季出貨量下修10% 大陸過年期間年減逾5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