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員被轟炸到心累!客問「能不能給我一個口罩」他傻了:這裡是速食店欸

▲▼每日六百萬份口罩分到超商,每人每日限購三片。(圖/記者謝承恩攝)

▲超商散裝口罩。(圖/本報資料照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「還有口罩嗎」、「什麼時候進貨」大概是超商、賣場和藥局店員近日最常被轟炸的問題了。對此有服務業網友現身說法,無奈表示,有民眾竟然為了買口罩「問到速食店來了」,讓他超傻眼。眾人聽聞後則是紛紛安慰「你們辛苦了」。

「我聽到店員滿滿的無奈。」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中表示,自己在藥妝店外就聽到擴音器循環播放,除了公告店內促銷外,也重申「口罩賣完了、酒精賣完了」,盼民眾不要再進來詢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同為服務業的原PO也相當有感,原來他在值班時一樣也有客人問他「能不能給我一個口罩?」但他卻傻眼直呼「我這裡是速食店欸!」可見該客人不願放棄任何機會,任何方法都想一試。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分享表示,「我家這邊的屈臣氏也有廣播,不用過馬路就知道口罩賣完了」、「口罩缺貨,大家很急吧」、「聽說派出所有提供,如果買不到又很需要的話」、「還是他是要妳用過的」、「你們辛苦了」。

今沒進口罩!超商店員:就知道慘了…別再罵我們 1小時被20多人唸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二社」臉書社團)

▲超商店員無奈:別再罵了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)

事實上,因為近幾日的口罩搶購潮加上限購令,許多民眾想買口罩都撲空好幾家店,店員也被問到心很累。

有超商店員就吐心聲表示,自己聽到大夜司機說「今天沒口罩」就先涼一半,因為很多客人買不到口罩就會把怒氣發洩在他們身上,少不了被罵幾句的命運,只好寫張臨時公告放在櫃台,告知大家沒有進貨,還留下一行小字拜託「別再罵我們了」,令人心疼。

此外,經濟部今(1日)也在臉書上公告「真的很歹勢(抱歉),口罩正在趕路中」,表示下一批口罩在傍晚後會陸續送到全國各地的超商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