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衣男除夕夜翻牆偷看她洗澡!新北屋主架監視器…拍下10s影片PO網揪狼

記者陳羿妏/綜合報導

溫馨除夕夜竟遇色男偷窺!新北一處民宅1名男子疑似翻越牆面,想偷看屋內正在洗澡的女子,被屋主的家人發現「有人在偷看」,而屋主起初不以為意,後來才自主裝上監視器,孰料除夕當天晚上11點時,發現該名男子出沒,全部拍下後並PO上網提醒附近住戶要小心。

▲除夕夜偷窺狼出沒 屋主架電眼拍下「狼蹤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除夕夜驚傳民宅有偷窺狼,屋主自主架設監視器揪出色狼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▲除夕夜偷窺狼出沒 屋主架電眼拍下「狼蹤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屋主的外籍勞工和姪女先前在洗澡及深夜返家時,懷疑有人偷看她們,經屋主裝設監視器後,該名男子在24日除夕夜晚上11點時現身,身穿白色上衣配運動褲,鬼鬼祟祟的躍上陽台,還擔心自己被發現,前後退縮多次,而這樣10幾秒的誇張行徑已經全被拍下了。

▲除夕夜偷窺狼出沒 屋主架電眼拍下「狼蹤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疑似是因為外牆不高,男子容易翻越跨過,才得以數度偷窺得逞。屋主表示,這名男子並非只有在過年出沒,非常擔心做任何事時,都會被偷窺,因此把整起事件PO上網,呼籲附近住戶要留意,目前警方已經獲報,將介入了解循線逮捕偷窺男到案。
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