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蠢男沖天炮插屁股中間  「夾太緊」原地爆炸...菊花皮肉分離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實習記者周依儒 /綜合報導

新年剛至,許多人喜歡放鞭炮、煙火來慶祝,不過日前有一名男子卻突發奇想,竟然將煙火炮管夾在自己的屁股中間。但沒想到煙火竟沒如想像中飛上天空綻放,反而在這名男子的褲內爆炸,也造成他的屁股被炸傷,從屁股兩側到股溝區塊都是一片焦黑,整個皮肉分離。

影片中可以看到,這名男子將一隻類似沖天炮的煙火炮管插在自己的內褲中間,由朋友點燃後,他就彎下腰將屁股翹高,火花也馬上開始燃燒。不過這名男子疑似太緊張,所以不小心將屁股夾太緊,又或者是內褲太卡,沒想到煙火竟直接在男子的內褲中爆開,沒有噴上天空。而爆炸的威力也使他整個人往前飛撲仆街,更慘的是,跌倒後煙火竟然又再爆了一次,畫面看起來慘不忍睹。

▲男子竟將煙火夾在自己屁股中間,導致下體嚴重灼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竟將煙火夾在自己屁股中間,導致嚴重灼傷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這名男子被炸傷後便開始哇哇大叫,掌鏡的朋友也立刻向前查看狀況。不過男子的褲子早就被燒出一個洞,可以直接看到屁股的情況,畫面中只見他的屁股被煙火嚴重炸傷,外側的屁股整個皮肉分離,可以直接看到肉,而靠近內側股溝的地方更是被炸的一片焦黑。

影片貼出後也讓許多人看了超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「超危險!」、「超蠢,誰沒事會這樣弄」、「活該!」等等。不過這也不是第一次有人做出這種危險舉動,先前國外就已經有一名男子脫光褲子趴在地上,將煙火插在自己的屁股中間,不過似乎也和上述那名男子一樣太過緊張,導致煙火沒噴出去,直接在屁股上爆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