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拉著手讓男童陽台外撿魚 網友諷「兒子可以再生,醃魚沒了就沒了」

▲湖北一名媽媽手拉男童陽台外撿魚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▲湖北一名媽媽讓小孩到陽台外撿魚。(圖/翻攝自星視頻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大陸日前才瘋傳一段一名奶奶因為自己的愛貓受困在4樓陽台,讓孫子綁上繩索從5樓高空垂降至3樓救貓的視頻。沒想到9日又傳出一段媽媽手拉男童到陽台撿魚的視頻,讓網友直呼「真的太危險了,為了一條魚不顧孩子的安全」、「難道魚才是親生的嗎」?

根據影片畫面顯示,湖北十堰一名媽媽因為陽台晾曬的魚掉在外隔板上,竟將男童抱出高空陽台,單手拉著男童指引他協助將魚撿回,該陽台沒有任何防護措施,非常危險。

影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留言表示,「跟上次奶奶讓孫子救貓有得拼」、「真不知道這樣的媽媽是怎麼想的,看著都覺得心驚膽跳」;也有網友開玩笑的說,「魚是親生的,孩子是抱來的?」、「兒子可以再生,醃魚沒了就再也沒有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