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血癌勇士走了…「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」 投票日上午病逝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日前一位被宣告血癌末期的生命鬥士,透露生命已經被醫生宣告倒數,但他仍堅持要活到投完票、開完票,1分20秒的呼籲影片讓許多網友看完都哭了,留言打氣說「真的是勇士!」、「謝謝你勇士」。但最後血癌勇士仍敵不過病魔,在投票日當天上午病逝。

▲▼一位癌末病患影片呼籲1/11要投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一位癌末病患影片呼籲1/11要投票,感動上萬人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這位罹患血癌的男子,表示在週一(1/6)被醫生宣告「剩沒幾天」,狀況是「血癌末期中的末期」,抽血撿健全身96%都是癌細胞。「醫生說大概一兩天就會出事情」。

不過影片拍攝時間是在週三(1/8),也就是「醫生宣告後50小時」,身體狀況還沒事。他目前的願望是,第一階段能夠撐到投完票、開完票,並霸氣宣告「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,大家投起來」。

網友將影片上傳臉書後寫道「你說的話我們都有聽到,你才是真正的勇士,連腳都走不穩了,總說要活到投完票開完票才可以。20歲的身體有著50歲的靈魂,不因他人而改變,即便生命如此脆弱,也勇敢向前。」、「謝謝你的勇敢,我們愛你,謝謝你也愛著我們。」

不過就在1/11投票日當天,血癌勇士的親戚在批踢踢發文透露,他最後仍敵不過病魔,在11日上午病逝,親戚也透過私訊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證實,也希望透過「血癌勇士」的影片,可以讓大家都踴躍投票。消息一出也讓許多鄉民相當不捨,紛紛推文「R.I.P」。

【林北癌症末期都要投票,大家投起來】 影片由我拍攝,經影片本人同意公開,大家投起來。 . 你說的話我們都有聽到,你才是真正的勇士,連腳都走不穩了,總說要活到投完票開完票才可以。20歲的身體有著50歲的靈魂,不因他人而改變,即便生命如此脆弱,也勇敢向前。 . 謝謝你的勇敢,我們愛你,謝謝你也愛著我們。 #勇士 #2020投起來

Mimi Liu 發佈於 2020年1月7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