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駿亞5萬交保道歉!硬闖交管「暴怒打警」 推人原因曝光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民進黨10日晚間在凱道舉辦選前之夜時,知名藝人趙駿亞在林森南路、仁愛路口與正在交管的員警爆發衝突,他不滿被員警往後推了一把,氣得反手把對方推倒在地。趙駿亞10日晚間抵達北檢偵訊時表示,當時他是為了要趕回家跟爸媽吃飯,情緒激動之下與警方爭執,「對不起,打擾到大家了。」

▲▼ 藝人趙駿亞妨害公務移送台北地檢署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 趙駿亞晚間被依妨害公務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藝人趙駿亞10日晚間開車準備回家,但途中經仁愛路往凱道方向時,遇到民進黨選前造勢晚會交通管制,他不滿並與交管的50歲賴姓警員發生口角,被員警推了一下胸口後瞬間情緒爆發,反手大力把賴警直接推倒在地,並一邊大罵「你剛剛是不是推我,你剛剛是不是掐我」,場面相當火爆。

▲趙駿亞想把車開進來,被警察攔下來,爆發推擠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趙駿亞在林森南路、仁愛路口與正在交管的員警爆發衝突。(圖/民眾提供)

警方事後將趙駿亞依妨害公務罪嫌帶回偵辦,同日晚間偵訊後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。趙駿亞抵達北檢後,面對守候在現場媒體,他解釋當時是為了要趕回家跟爸媽吃飯,情緒激動之下才與警方爭執,「對不起,打擾到大家了」,接著就快步走入北檢接受複訊,檢方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