妻預知墜機「起飛前20分鐘」打給老公 竟成最後一通電話他崩潰

▲▼烏克蘭國際航空(UIA)波音737客機墜毀。(圖/路透)

▲烏克蘭國際航空波音737客機墜毀,許多家庭天人永隔。(圖/路透)

記者丁維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國際航空(UIA)航班PS752的波音客機8日於伊朗墜毀,當時搭機前往加拿大的女子謝達(Sheyda Shadkhoo)有種不尋常的感覺,預知到可能出事,她在起飛前20分鐘打給老公,希望對方能夠安撫她。最後,她沒能平安返家,老公對此感到悲痛欲絕。

CBC新聞報導,飛機從伊朗起飛前20分鐘,謝達打電話給哈桑(Hassan Shadkhoo),她感覺到不安,想要老公保證「一切都會沒事」。謝達原本在加拿大多倫多申請3個禮拜的假期,要到德黑蘭探望自己的母親與姐妹。

假期結束後,謝達8日搭上前往俄羅斯首都基輔的班機,她告訴老公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擊殺伊朗軍事將領蘇萊曼尼(Qassem Soleimani),她對美伊的局勢感到憂心。

哈桑回憶老婆生前對他說的話,「她想要我向她保證不會有戰爭,我告訴她別擔心,什麼事也不會發生。」老婆最後說的話是「好吧,他們叫我關掉手機,再見。」

這架飛機起飛幾分鐘後竟墜毀,機上176人罹難,包括謝達與另外62名加拿大人。哈桑表示,老婆有預感會墜機,很擔心自己無法再照顧家人,她還在IG貼出自拍照,寫下如「我要離開了,但那些被留下的讓我很擔心」的字句。

痛失結婚10年的妻子,哈桑無法想像未來的生活會是如何,他形容老婆就像天使,「我真希望現在我消失在世界。」他8日晚間前往伊朗,準備與老婆的家人見面。

伊朗當局原本拒絕將黑盒子交給波音或美國,不過9日態度軟化,已邀請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(NTSB)參與調查,美方也同意指派一名調查人員。

►關鍵片曝光!烏克蘭航空班機被「伊朗飛彈擊中」 川普:可能有犯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