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號召百萬鐵粉「夜襲」凱道!人潮延伸塞爆台大醫院站...現場喊30萬人

記者羅志華/台北報導

選舉就在後天!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發動總攻,號召百萬韓粉於9日晚間「夜襲」凱達格蘭大道,晚會預計於晚間5點開始,但韓粉們早在下午,就已將凱道景福門周邊、信義路、仁愛路、中山南路塞爆,一路延伸到捷運台大醫院站,主辦單位也於晚間6時許宣布,現場已突破30萬人!

▲▼韓粉塞爆台大醫院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韓國瑜9日號召百萬韓粉上凱道造勢,於晚間5時許人潮一路延伸至台大醫院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由於時間接近下班尖峰時段,現場除有大批警力維持秩序、引導民眾路線,台北市交通局、捷運公司也密切掌握現場狀況,要將對民眾作息的影響降到最低,而北捷也緊急派出大量人力,在台大醫院站周邊疏導。

▲▼韓粉塞爆台大醫院站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北捷已緊急派出人手疏導台大醫院站周邊人員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