闖民宅躲房內「有人要殺我」 持刀拒捕被警壓制...拉K男起訴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許姓男子上月25日凌晨佯稱要找朋友,卻突然闖入社區1樓民宅,屋主根本不認識許男,許男G手持滅火器砸破民宅玻璃闖入後大吵大鬧,堅稱有人要殺他,躲在房間內堅不出來,屋主報警處理。員警到場見許男持水果刀拒絕配合,僵持許久後,破門以辣椒水合力制伏情緒失控的許男,依入侵民宅與毒品管制條例與毀損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上月底拉K後產生幻覺,闖入民宅躲藏堅持不出來,員警勸阻無效轉而強力制伏送辦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桃園人桃園事》粉絲專業)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上月底拉K後產生幻覺,闖入民宅躲藏堅持不出來,員警勸阻無效轉而強力制伏送辦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《桃園人桃園事》粉絲專業)

受害社區住戶將影片上傳《桃園人桃園事》臉書粉絲專業,質疑平安夜當晚凌晨2點,一個吸毒犯闖入家裡,用滅火器砸破玻璃入侵客廳,當時被嚇死了,住家社區保全竟然沒聽到?請問保全公司在幹嗎?完全沒有盡到看管社區責任,質疑保全管理太鬆散…該如何向保全公司求償?引發大批網友留言。

警方指出,12月25日凌晨2時許, 桃園警分局埔子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,26歲的許姓男子凌晨闖入社區要找朋友,朋友出來要帶許男到其住家時,許男聲稱有人要殺他,想藉助朋友家幾天避避風頭,但突然情緒失控,手持社區滅火器砸破1樓民宅玻璃入侵屋內大吵大鬧,屋主立即打電話請求警方協助。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上月底拉K後產生幻覺,員警合力制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桃園市許姓男子上月底拉K後產生幻覺,員警合力制伏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員警到場後要許男配合出來說明狀況,但許男拒持不配合,員警從門縫看到許男手持水果刀,立即喝令許男把東西放下來,許男就是不開門,雙方僵持許久後,員警趁許男不注意衝入房間內,以警棍打落其手中水果刀,再以辣椒水噴灑,合力壓住許男後為其上銬帶上警車。

由於許男情緒失控,員警質疑許男是否有吸毒?許男坦承有吸食K他命,但吸毒後一直以為有人要殺他,所以才想到朋友家躲藏幾天避風頭,進入社區後很害怕,才想找地方躲起來,員警訊問後依入侵民宅、違反毒品管制條例與毀損等罪嫌移送桃檢偵辦。

►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歷經四年半爭取 桃園鐵路地下化綜合規劃獲國發會核定 

►「要乖一點」家長會長拍打國中生頭部挨告 檢不起訴
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