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媽媽的話買威力球彩券 5個號碼全中!3000萬大獎入手

▲▼ 威力球,powerball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每張威力球彩券的售價為2美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美國底特律30歲的夏塔拉強森(Shatarra Johnson)聽從媽媽的建議,在聖誕節前買了威力球(Powerball)彩券,結果中大獎,五個號碼全中02、04、16、30、46,獎金高達100萬美元(約台幣3,000萬元)。

根據mlive報導,強森在聖誕節前夕和媽媽一同去逛街,媽媽建議她可以買張威力球彩券。雖然逛街很累,但她還是聽從媽媽的話,在聖克萊爾海岸(St. Clair Shores)的便利商店買彩券。

強森表示,聖誕節當天要睡覺時,突然想到要對獎,於是從床上爬起來。每對中一個號碼,強森就更加的興奮,發現自己五個號碼全中時,當下不敢相信自己竟然中了100萬美元。

拿到這筆獎金後,強森要先拿來把學貸繳清,然後帶母親去度假,剩下的錢則是要存起來。她表示「這筆錢讓我把學貸償還,減輕我很多的壓力,很開心當初有聽從媽媽的話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