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BL/前松山隊友交手 許皓翔對決許浩翔

▲▼   HBL,青年高中,許皓翔          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▲許皓翔對決許浩翔。(圖/HJ SPORTS/孫傳賢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青年高中與松山高中28日交手,也是許皓翔與許浩翔的對決,事實上兩人曾是松山的戰友,但後來許皓翔轉學到青年,這一回交手,是青年許皓翔佔上風。

兩位同名同音不同字的球員,昔日都在松山受訓,後來許皓翔受傷骨折,接著又轉學到青年,並在青年逐步找回手感,青年教練鄧安誠說,許皓翔最糟的時候,比賽連7罰都不進。

此戰青年許皓翔攻下18分、10籃板,松山許浩翔7分、14籃板,在防守上挹注很多心力,,不過許皓翔幫助青年獲勝,還拿到8強門票,並把松山推入外卡賽。

許皓翔說,在場上聽到松山叫許浩翔,還是會被嚇到,以為在叫自己的名字,不過提到比賽,他已經把輸贏放一邊,盡全力去出賽。

►周末超殺快閃  韓國超夯國民卸妝乳 太妍、宋智孝都大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