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廝殺/呂國華自稱民調42%最高 陳歐珀:吹哨子壯膽

▲▼宜蘭立委選舉藍綠厮殺,呂國華說Yahoo民調他贏陳歐珀快一倍,陳歐珀說呂拿不明所以民調壯膽。(圖/呂國華提供,下同)

▲▼宜蘭立委選舉藍綠厮殺,呂國華說Yahoo民調他贏陳歐珀快一倍,陳歐珀說呂拿「不明所以」的民調壯膽。(圖/呂國華提供,下同)

記者游芳男/宜蘭報導

宜蘭立委選舉肉博戰,民調也來插一腳!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呂國華28日公布Yahoo2020立委民調結果,他是六位候選中最高拿42.41%,而民進黨候選人陳歐珀才26.1%,呂國華說,他一定可以獲得最後勝利。陳歐珀反諷說,韓國瑜之前才跟他的支持者說民調不可信,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,呂拿了一份不明所以的民調來為自己壯膽,當然尊重,但也要請問呂的立場到底民調可信不可信?

▲▼宜蘭立委選舉藍綠厮殺,呂國華說Yahoo民調他贏陳歐珀快一倍,陳歐珀說呂拿不明所以民調壯膽。(圖/呂國華提供,下同)

呂國華28日公布Yahoo2020立委民調結果說,最近關於民調數字紛紛擾擾,有人說他的民調穩定領先,還有人說他民調排第2快要超越等等,他認為有必要找一個真正呈現實際狀況民調。他上星期得知Yahoo有做2020立委民調,所以他28日公開,主要目的不是炫耀贏多少,民調有多少支持度,而是他從初選至今日,民調都沒有輸過,與外界所說不同,所以特別公開。

▲▼宜蘭立委選舉,傳出招待豪華廳看電影賄選疑雲,而呂國華(上圖中)、陳歐珀(下圖左)是互批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▼宜蘭立委藍綠厮殺慘烈,呂國華(上圖中)說民調他贏陳歐珀快一倍,陳歐珀反諷呂拿不明所以民調壯膽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,下同)

▲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認為蘇花改非國道非快速道路,沒有禁止機車通行的理由。(圖/記者游芳男翻攝)

呂國華指出,日前優傳媒網路推薦各縣市候選人,分析宜蘭縣立委6位候選人各方面條件,推薦呂國華(周天瑞資深記者創辦)宜蘭縣經過多方評比決定推薦他,為此,他感謝各界的支持,也希望支持他的民眾能夠繼續堅持下去,他一定可以獲得最後勝利。

陳歐珀反諷表示,韓國瑜之前才跟他的支持者說民調不可信,「得民調者得痔瘡」,呂拿了一份不明所以的民調來為自己壯膽,當然尊重,但也要請問呂的立場到底民調可信不可信?

陳歐珀說,對於任何民調結果皆保持戒慎恐懼的心情,因為民意如流水,能載舟也能覆舟,所以他們會參考每份民調結果來修正自己,以審慎樂觀的態度面對選戰,爭取選民的認同支持,是他最該做的事。

►韓國最夯「國民卸妝霜」必囤!連太妍、宋智孝都是愛用死忠粉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快訊/吊車吊臂斷裂! 宜蘭「T霸招牌清洗工」自3F墜下身亡

►宜蘭三星警分局勤指中心主任酒駕拒酒測 罰18萬記大過並調職

►宜蘭火車站前喋血!1男被捅到臟器外露 騎單車250m警局求救癱昏命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