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末鉅獻「2個月限定」!麥當勞早餐滿福堡有新品、漢堡王培根牛肉堡爆量升級

▲▼麥當勞培根滿福系列、漢堡王重磅培根系列漢堡。(圖/麥當勞、漢堡王提供)

▲麥當勞推出培根滿福系列、漢堡王有重磅培根系列漢堡。(圖/業者提供,下同)

記者蕭筠/綜合報導

年末雙鉅獻!2大連鎖速食品牌麥當勞、漢堡王即日起紛紛祭出期間限定重磅新品,包括麥當勞早餐的培根滿福系列,漢堡王則是重磅培根系列漢堡,肉食主義者先歡呼再衝一波!

▲▼麥當勞培根滿福系列。(圖/麥當勞提供)

▲麥當勞推培根滿福系列。

麥當勞即日起至2月25日推出期間限定的「培根滿福系列」,有培根無敵豬肉滿福堡加蛋、培根豬肉滿福堡、培根香雞滿福堡、培根滿福堡、培根青蔬滿福堡、培根豬肉滿福堡加蛋、培根香雞滿福堡加蛋等7種選擇,麥當勞經典滿福系列首度加入台灣在地豬肉、煙燻培根,搭配越滿福麵包,口感再升級。

▲▼漢堡王重磅培根系列漢堡。(圖/漢堡王提供)

▲漢堡王祭重磅培根系列漢堡。

漢堡王則是祭出「重磅培根系列漢堡」,選用台人最愛美式組合「肉+起士+培根」加量升級,其中,重磅培根牛肉堡使用澳洲純牛肉經過高溫烘烤鎖住肉汁,大食量饕客絕對必吃大份量培根搭配4片起士的漢堡,一顆足足有3碗飯重,大大滿足;而培根辣雞腿堡使用醃製辣雞腿佐起士與培根,不吃牛的也有新選擇,以上新品即日起至2月24日限定上市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