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父「全裸鎖閣樓毒打」虐死10歲兒! 未婚妻旁觀完裝好心募款治喪

▲▼男聯手女友及妹妹虐死10歲兒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蒙哥馬利縣監獄網站)

▲ 麥克林(左)虐死親兒,欣茲(中)與埃伯特(右)袖手旁觀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蒙哥馬利縣監獄網站)

記者陳宛貞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發生一起驚悚的虐童案,一名30歲的父親長年來將年僅10歲的親生兒子鎖在閣樓裡,經常以暴力痛毆,將他打得皮開肉綻,本月稍早終於被揭發,但男童重傷送醫不治。男子的未婚妻與和她的妹妹明知男子的犯行,但從未出手阻止,3人都在20日入獄。

30歲的麥克林(Al-Mutahan McLean)和10歲的兒子塔科達(Takoda Collins)同住在俄亥俄州,逼迫塔科達全身赤裸地待在又黑又髒的閣樓中,每天遭受父親身體和精神上的虐待。麥克林28歲的未婚妻欣茲(Amanda Lee Hinze)和她25歲的妹妹埃伯特(Jennifer Ebert)都知情,但不僅沒有阻止麥克林,還會在塔科達「不聽話」時向麥克林告狀,讓他遭受毒打。

根據法庭文件,麥克林13日打911報警,稱塔科達失去意識。救援人員趕到麥克林家中,發現塔科達全身多處割傷和擦傷,趕緊將他送往當地醫院。但塔科達傷勢過重,到院後宣告死亡。警方調查顯示,麥克林、欣茲及埃伯特3人長期來施加極端虐待。且在麥克林報警以前,塔科達被壓在水中,根本無法呼吸。

事發後沒幾天,同樣參與虐待的欣茲甚至為塔科達的喪禮在集資網站上募款,並在臉書上寫下,「拜託我的家人和朋友分享這則貼文,我需要任何可能的幫助。」案件曝光後,募款活動已經被下架,網友也紛紛湧入臉書留言大罵,「妳這個共犯!」

►不再眷戀青春,因為我持續擁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