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市機車追撞影像曝!無照少年偷騎車載友出遊 遭撞騎士命危

記者黃彥傑、張君豪/台北報導

22日晚間台北市大同區民權西路、蘭州街口發生一起嚴重機車追撞車禍,一名60歲的彭姓騎士遭後方另輛機車駕駛余姓少年追撞倒地,頭部撞到路面重創當場沒了呼吸心跳、經送往台北市馬偕醫院急救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;警方調查,肇事的余姓少年年僅17歲,根本沒有駕照,卻偷騎家長的機車載17歲呂姓友人出遊、卻因未保持安全行車距離,車速過快肇禍。
 

▲▼民權西路車禍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民權西路22日晚間發生一起機車追撞車禍、車禍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黃彥傑攝)

▲命危彭男被撞追撞機車傷痕累累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遭追撞倒地命危的彭男整個機車傷痕累累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無照駕駛的余姓少年駕車撞擊前方機車、機車余姓駕駛追撞對方後自己也摔車倒地,所幸他僅四肢擦傷並無大礙、呂姓男子則頭部及右腳受傷,兩人也都送醫觀察治療。轄區大同警交通分隊調查,後方追撞的余姓少年酒測值為零,但前車駕駛彭男(60歲)傷勢嚴重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,警方已委由醫院近行抽血酒測,這場嚴重車禍的肇事主因仍待進一步追查。

【其他新聞】

►快訊/汐止遊覽車轉彎撞倒行人 少女左臂慘壓輪下血肉模糊送醫

►台北「最高檔」龍亨酒店遭10煞砸店 滅火器大廳狂噴...小丁薄紗變掃地妹

►率小弟圍徐乃麟公司嗆「下次到你家!」 萬華華西街幫老大楊仔被捕

► 國安局軍官發酒瘋!友人毆警遭逮他抓狂 踹破派出所大門遭壓制上銬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