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股惡煞揮棍砸爆車!「落漆尋仇」擄錯人…急丟包路邊奔逃

▲▼新莊五股惡煞丟包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惡煞下車後先是朝著現場機車一陣亂砸,隨後將其中一名男子押上車帶走。(圖/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葉國吏、莊智勝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二段20日清晨發生擄人事件,沒想到擄人惡煞相當兩光,持刀棍朝著年約20歲的男子圍毆一頓後卻發現「打錯人」,隨後直接將他丟包路旁逃逸。目前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正全力追緝中。

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五股凌晨一群少年原本在成泰路一間加油站聊天,結果突然出現一群惡煞下車,什麼話也沒說就直接朝著機車猛砸,甚至還把其中一位男子痛毆後強拉上車帶走。

根據了解,這群惡煞是因為先早發生行車糾紛,看到少年聚集後以為是仇家,直接找來幫手尋仇,沒想到被打的少年根本就是無辜的,雙方互不相識,惡煞發現打錯人後直接將他丟包逃離現場。警方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展開查緝,現已鎖定2部轎車,正以車追人循線查緝中。

韓妞激推、IG討論爆款

▲▼新莊五股惡煞丟包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▲▼新莊五股惡煞丟包。(圖/翻攝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