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分手就亮黃光 聖誕節最新力作「分手通知燈」

▲聖誕節會有許多情侶出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聖誕節會有許多情侶出沒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日本「無用發明家」藤原麻理菜在今年聖誕節又有最新作品「分手通知燈」,只要偵測到社群平台上有人宣布分手或是相關消息,燈泡就會立刻亮起來!雖然看似沒用,卻受到超多單身族群歡迎,紛紛表示「亮一次我就開心一次」。

藤原麻理菜16日在自己的Twitter發佈一支影片,只見當燈泡連接上電腦後就開始不固定頻率的閃爍。內文則寫到,「我真的很討厭聖誕節,反正都是要一個人過,所以我決定要發明這顆『分手通知燈』。」

另外,藤原麻理菜也在自己的部落格上說明了發明理由和製作過程,她表示,「我很想幫耶穌過生日,但我只要看到情侶在聖誕節出雙入對時,我就會覺得好孤獨」。

▲藤原麻理菜發明的「分手通知燈」。(圖/翻攝自藤原麻理菜部落格)

▲藤原麻理菜發明的「分手通知燈」。(圖/翻攝自藤原麻理菜部落格)

分手通知燈利用IFTTT應用程式連接到Twitter,因此只要有人在Twitter上發佈分手消息或搜尋關鍵字時,燈泡就會發出溫暖的黃光。據悉,藤原麻理菜為了要讓孤獨的大家感到非常溫暖,因此採用了像黃昏夕陽的黃色。

雖然這個分手通知燈看起來超沒用,但一發佈後受到許多網友的好評,紛紛表示「聖誕節的情侶真的有夠多,最好一直閃!」、「一直閃我都不嫌煩」、「亮起來的那刻真的好療癒」,還有人直呼這項發明根本可以拿諾貝爾發明獎!

26歲的藤原麻理菜有著「日本宅天才發明家」之稱,曾經發明過為了治好不想上班症狀的「鈔票打臉機」、替單身族群發明的「壁咚機」等等,幾乎每件作品都「廢到笑」,雖然看起來沒用處,但是超療癒,因此也受到許多人歡迎,目前已經有200多個大大小小沒用的發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