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冷還下雨...老翁「僅穿薄外套」躲涼亭發抖! 暖警秒派車護送安置

▲▼ 天氣冷還下雨...老翁「僅穿薄外套」躲涼亭發抖! 暖警秒派車護送安置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▲暖警協助安置老翁。(圖/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)

記者林昱萱/屏東報導

警察暖舉真的讓人感到相當窩心!前些日子天氣轉涼,而一名老人只穿著單薄的外套,瑟縮在涼亭下方,讓不少民眾看了感到相當不忍,趕忙打電話向警方報案,而警方到場後,隨即驅車前往該地,並協助老翁安置,讓他不用再繼續露宿街頭。

枋寮分局建興派出所警員夏琮盛、吳偉強日前執勤時接獲民眾通報,有一名老人抱著一袋衣服、外套瑟縮於轄內涼亭下,而經前往了解後發現,老翁居無定所,僅攜帶單薄外套、衣物於轄內遊蕩,而警察見當時氣溫嚴寒,還接近日落時分,又開始降雨,擔心他在涼亭外受風寒之苦,因此聯繫屏東流星家園,並駕車將他安置。

老翁一開始不願意接受警方協助安置,但在警察耐心地勸說下,同意讓警方協助,而警方隨後也與社福單位聯繫,並駕車護送老翁前往屏東流星家園安置,老翁到達後也十分感謝警方不畏路途遙遠,讓他不用再露宿於街頭,對於警方的協助感到「警甘心」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