互餵吃冰、拜戀愛神社!安倍核心幕僚爆不倫美魔女下屬 花公費遊京都觀光

▲▼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補佐官66歲的和泉洋人,外遇52歲厚生勞動省大臣官房審議官大坪寬子公費出差京都兼觀光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Hynvs0ynDhOSMF) 

▲日本首相補佐官和泉洋人外遇厚生勞動省大臣官房審議官大坪寬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/GHynvs0ynDhOSMF)

記者林瑩真/編譯

66歲的和泉洋人作為日本首相安倍晉三的補佐官,同時也是內閣的核心人物,如今被爆料與52歲厚生勞動省大臣官房審議官大坪寬子搞外遇,兩人甚至以公費出差京都兼觀光。

據《週刊文春》報導,和泉洋人與大坪寬子於8月9日前往京都出差,訪問京都大學iPS細胞研究所所長山中伸彌,不過上午結束訪問行程後,兩人隨後租車進行「私人觀光」,整個過程相當親暱。

報導指出,兩人前往觀光景點的河原町,在老字號甜品店內,和泉洋人還用自己的湯匙餵大坪寬子吃冰;接著,兩人又挽著手一起去京都自古有名「祈禱戀愛成功」的貴船神社,大坪寬子還遞錢給和泉洋人投香油錢。

對此,和泉洋人聲稱自己是出差,並非休假,「我是特殊職業,沒有特定工作時間」,用公費租車觀光一事則是「用口袋裡的錢付的」,否認交往的同時卻護航大坪寬子,說對方下午本來就休假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大坪寬子則承認,往返京都的新幹線費用確實是公費,但被問到是否交往時,辯稱只是幫忙協助醫學用語的翻譯,「和泉洋人已經算是爺爺了吧?你以為他幾歲了?」

不過,這不是《週刊文春》第一次直擊兩人互動,也曾經拍過和泉洋人送大坪寬子回家;兩人公共場和牽手、擁抱、約會等,好幾次確認了他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超越上司跟下屬。

出身國土交通省的和泉洋人不僅從安倍政權初期就擔任首相助理,也是引領「官邸主導」及「官邸官僚」的中心人物,其中也深受官房長官菅義偉的信賴,經常是安倍政權關注議題的負責人,甚至曾對於加計學園問題的獸醫學部新設問題回答「首相不能說,所以我來代替發言」,有相當權力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