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特勤吳彥祖」IG、身分曝光!180公分34歲未婚 友:大家還有機會喔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最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身旁的「特勤吳彥祖」,因身材高挑丶外型酷似港星吳彥祖,引起網友瘋狂討論,而他的Instagram、謎樣身分背景也曝光,本名叫林政宏,今年34歲未婚,是特勤圈的黃金單身漢。林的友人笑說,大家還有機會喔。

▲▼國安局月曆(7月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▲林政宏隸屬於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,是「二線一星」的警官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國安局特勤中心今年正式成軍「安維七號」保護候選人的安全,韓國瑜從11月18日正式登記參選後,他的人身安全也由「安維七號」隨扈負責。很多眼尖網友發現,每當韓上媒體時,就有一位帥氣的身影跟在身旁,用銳利的眼神緊盯全場,守護韓的安全,封他為「特勤吳彥祖」。

而「特勤吳彥祖」近日在韓國瑜、張善政高歌《採紅菱》時,他依舊站在韓的身後,緊盯四周、微皺眉頭,眼神不斷注意環境變化,隨時都處在警戒狀態。他在韓喊完口號轉身後,也馬上反應過來,指引韓離開現場。

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參加利菁《麻辣天后傳》錄影後聯訪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林政宏被相中擔任韓國瑜的貼身特勤隨扈。(圖/記者林敬旻、黃軍瑋攝)

▲▼韓國瑜接受媒體訪問。(圖/記者黃軍瑋攝)

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▼林政宏的眼神十分犀利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。(圖/東森新聞)

雖然林政宏出現在鏡頭上的畫面僅短短幾分鐘,但眼尖網友就直呼,「無限期支持韓國瑜……的保鑣」、「跪求姓名、臉書、IG。」而他的IG也被搜出來,只見座右銘寫下「anything but ordinary」(絕不平凡)。

其實在國安特勤中心今年推出的形象月曆中,這位「特勤吳彥祖」也有現身,他穿上西裝站在最前面,持槍眼神銳利射擊,十分帥氣。而要成為一位合格特勤人員,得通過體能、戰技(游泳、八極拳、射擊)測驗,以及取得基本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(EMT1)。由於特勤隨扈的工作需要大量體力,平日的訓練過程格外重要,不少特勤人員也會趁下班時間自主訓練,並隨時待命上場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特勤吳彥祖本名林政宏,34歲、身高180公分,隸屬於警政署保安警察第六總隊第一警官大隊,是「二線一星」的警官,獲相中擔任韓國瑜的貼身隨扈。朋友透露,目前林的重心都在工作上,感情狀態是單身,大家還有機會喔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▼林政宏出現在今年的國安特勤中心形象月曆,他穿西裝站在最前面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▲▼國安局月曆(封面背頁)。(圖/國安局提供)

▼林政宏的IG也被搜出來,座右銘寫下「anything but ordinary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「特勤吳彥祖」林政宏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