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歲櫻花妹狂捅牛郎男友!2人黑暗過去曝光 她聽完判決跪著哭了

▲▼日本「超殺正妹」高岡由佳IG有許多甜美照,但沒想到竟然做出冷血情殺案。(圖/翻攝自yuyuyunochan instagram) 

▲高岡由佳為了男友付出金錢及肉體。(圖/翻攝自yuyuyunochan instagram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日本東京21歲女子高岡由佳在新宿區持刀狂捅牛郎男友「琉月」的腹部,因被逮捕時非常淡定、說著理由「我實在太喜歡他了,我沒有辦法,只能殺死他」而聞名,被稱為「最殺病嬌女友」。該案近日判決出爐,高岡與琉月之間的故事也隨之曝光,讓不少人看完全嘆了一口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高岡由佳就讀大學時退學,轉而到收入不錯的酒吧打工,因緣際會之下結識琉月;兩人在多次的交談、私訊聊天後愈來愈曖昧,最終高岡為了幫忙琉月的業績,不惜將存款全都砸在牛郎店上,每月消費高達100萬日幣(約28萬元新台幣)。

▲▼日本「超殺正妹」高岡由佳IG有許多甜美照,但沒想到竟然做出冷血情殺案。(圖/翻攝自yuyuyunochan instagram)

▲高岡由佳聽完判決走出法院,直接跪著痛哭。(圖/翻攝自yuyuyunochan instagram)

但存款總有花完的一天,高岡幫愛人在牛郎店的業績衝到頂尖,卻因收支無法打平,轉而私下接伴遊、與老男人出遊多天陪睡等工作,就為了賺取金錢幫愛人在事業上拔得頭籌;此外,她也在東京花了150萬日幣(約42萬元新台幣)租了房間打算共築愛巢,這一切都被男友琉月看在眼裡。

沒想到,琉月只將高岡當作提款機,每當業績不夠時就叫她到店內消費,平常也愛理不理,每周與高岡發生2至3次關係,並常以「我也愛你」等話術留住高岡,但高岡無法接受男友有了她的業績後還接待其他女客人,甚至與對方開房間,最後才突然醒悟,決定帶著最愛的人一起離開人世。

▲▼日本正妹高岡由佳刺殺深愛的牛郎,牛郎養好傷再度復工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高岡由佳IG)

▲琉月傷好後立刻回去當牛郎,並邀請網友點他的檯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▼21歲櫻花妹狂桶牛郎男友!2人黑暗過去曝光 她聽完判決跪著哭了。(圖/翻攝推特@runaruna_000000)

▲事件後,琉月以「不死鳥」作為稱號復出。(圖/翻攝推特@runaruna_000000)

法官審理時,琉月接受高岡家人提出的500萬元日幣(約140萬元新台幣)的和解金,並坦承玩弄了高岡感情的他的確是「渣男」,希望可以讓高岡判緩刑,但法院最終判決,高岡由佳被依謀殺等罪判3年6月有期徒刑,這沉重的判決也讓高岡離開法院時跪在門口痛哭。

此外,琉月在事件後以「不死鳥」作為稱號復出,且牛郎店內的介紹還刻意調侃,把「容易被刺殺程度」、「生命力」等標準加入評比,引起不少網友砲轟。

►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「就是買進來變美麗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