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疑忘帶鑰匙!17歲高職生爬窗失足...從5樓墜下宣告不治

記者邱茀濱、楊均典/綜合報導

台東市一棟大樓9日傍晚5點30分驚傳墜樓意外,一名17歲的高職少年從5樓墜落到地面。救護人員緊急趕達現場時,對少年實施CPR急救,隨後送達醫院時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。事後,雖經1個多小時搶救,但仍宣告不治。

▲▼少年疑似未帶鑰匙,想從窗戶爬入不慎墜樓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少年疑似未帶鑰匙,想從窗戶爬入不慎墜樓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傍晚5點半左右,豐盛街附近一棟公寓大樓驚現一聲巨響,民眾急忙跑出來查看,發現一名少年倒臥地面,一旁還有一個高職書包。

警消初步調查,事故發生前,這名高職生曾致電母親,表示他放學後才發現沒帶鑰匙出門,而不久後,就傳出墜樓意外,不排除是想從樓梯間爬入住家窗戶時,不慎墜樓,但還需要進一步釐清事故原因。

此外,救護車迅速趕達現場後,發現少年脈搏微弱,因此對他進行CPR,但到院前發現他已無呼吸心跳,最後雖經搶救,但仍在6點半至7點左右宣告不治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超殺發光價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