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日到校加班!嘉大工友掃落葉「倒地猝死」…30秒影片曝光

▲▼嘉義大學張姓工友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嘉義大學張姓工友假日到學校掃落葉,坐在椅子上休息卻突然猝死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記者柯振中/嘉義報導

嘉義民雄的嘉義大學8日發生工友死亡的案件,年約60歲的張姓工友清掃落葉後坐在椅子上休息,沒想到突然向前倒去,趴在地上失去意識,經過3分鐘後才有同學報案。救護人員接獲報案,立刻趕到現場,對張男施救後送醫,但仍沒有救回對方的性命。

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下午3點16分,張姓工友前2天因身體不舒服,向校方請假,不過因為擔心落葉太多,上學日無法清乾淨,假日到校加班,沒想到發生這起憾事。

▼嘉義大學張姓工友怕禮拜一沒辦法把落葉清乾淨,禮拜天主動到校加班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▲▼嘉義大學張姓工友。(圖/翻攝《東森新聞》)

張姓工友清掃落葉後,將掃把擺在飲水機旁,裝了開水坐到椅子上喝,沒想到坐下30秒後突然往前倒去,整個人趴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直到3分鐘後才有嘉大的同學經過。該名同學看見工友趴在地上,嚇傻打電話叫救護車。

救護人員獲報趕往現場,立刻對張姓工友進行CPR急救,同時將對方送上救護車,不過仍沒有就張男的性命。檢警9日相驗後初步研判,可能是因為天氣太冷,導致張姓工友心因性猝死,目前已將遺體發回,交由家屬處理後事。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