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豆漿店打烊部長來了!店員驚見「國軍大咖」買走最後1顆水煎包:100分

▲▼馮世寬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超大咖部長到豆漿店買水煎包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網搜小組/柯振中報導

「大鵬部長」馮世寬卸任國防部長後,今年8月點頭答應出任退輔會主委,已經不常出現在媒體前。不過馮世寬的身影近日又出現在網路上,帥氣的身影讓網友紛紛大讚,「歷屆最坦國防部長!」

台北一名豆漿店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中指出,自己準備打烊時,一名男子來買走最後一份水煎包,沒想到仔細一看,竟然發現對方是「100分部長」馮世寬,讓他感到相當驚喜,「100分買走最後一份水煎包,想當初他在卡提諾帶來給我一些歡樂。」

依據豆漿店老闆貼出的照片,馮世寬身穿一件運動外套,在豆漿店前等待水煎包打包完成,臉上還戴著墨鏡,精神看起來相當不錯。

▼馮世寬到豆漿店買水煎包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▲▼馮世寬。(圖/翻攝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)

眾人看完後,紛紛嗨翻回應,「歷屆最坦國防部長」、「我心目中的100分部長」、「他真的是很棒的部長」、「這部長很多人挺」、「看過最有guts的部長,遇狀況不是先罵自己人,而是查清楚再說」、「講真的,他確實100分」。

馮世寬畢業於空軍官校48期,是空軍F-5戰機飛行員,當時以綽號「大鵬」打響名號,以二級上將的軍銜退役後,到漢翔航空工業擔任董事長,目前擔任退輔會主委。

►韓妞激推「IG爆款」~周末超殺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