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萌妹洗澡「濕身取餐」…柔聲要他「等一下喔」 外送員爆小劇場:故意的嗎

UberEATS。(圖/翻攝自Uber官網)

▲一位Ubereats外送員發文透露送餐時女客正在洗澡,引爆他內心小劇場。(示意圖/翻攝自Uber官網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外送平台正夯,一位外送員在網路論壇發文指出,送餐到一位正在洗澡的單身女子家,取餐時只探出一顆頭,這舉動引起他無限遐想。許多網友看到這取餐經驗後也紛紛吐槽「該醒了」。

外送員在論壇「zuvio」發文「Uber外送到正在洗澡的單身女子」,指出早上7點送餐到一間高級大樓,抵達門口時聽到浴室沖水聲,按了電鈴後水聲停下,聽到一個溫柔的聲音說「等一下喔」,過了一會就聽到拿零錢的聲音,大門打開三分之一。

外送員透露,這時看到女客探出一顆頭,「跟她對眼了一下,哇!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看上去大概25歲左右」,外送員推測應該是洗澡洗到一半不方便穿衣服,身上也沒裹著浴巾所以只探出一顆頭跟他說話。外送員趕緊送完餐、拿到錢後就離開。

離開時外送員心中爆發小劇場,開始想像「這時候洗澡是故意的嗎?」、「如果她是故意的一定進去陪她洗了啊」等劇情。其他網友看到這篇文後紛紛不留情面的吐槽「該醒了」、「片片看多了」、「兄弟你不覺得你想太多了嗎?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