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婆面前倒下!台南暖警「不菸不酒」突趴桌上猝逝 留下妻小3人

▲警察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警方表示,曾員沒心臟病史也不菸不酒,很難接受這噩耗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曾姓警員和妻子外出吃飯,之後和友人到KTV,未料竟突然趴在桌上。曾妻一開始還以為他要拿東西,後來驚覺不對勁趕緊送醫,仍宣告不治,死因疑是心肌梗塞,留下妻子和一雙仍在讀書的子女。警方將依法撫卹並發起「警心行動」幫助遺族。

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年近50歲的曾員在第六分局服務,平時工作認真,是同僚眼中的「3C高手」,常幫忙解決電腦問題,和長官、同事也相處得十分融洽,未料發生憾事。

休假的曾員1日晚間和家人外出用餐,之後被朋友邀約到KTV,他到場沒唱歌,向友人表示隔天要上班得先離開。深夜11時許,在場的曾妻發現他突然趴在桌上,以為是要拿東西,後來驚覺人沒反應。

▼曾員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護士,護理師,急診,病人,急診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現場親友急忙幫曾員進行CPR,後來由救護車送到醫院,但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急救1小時仍回天乏術。由於曾身體無外傷,醫師初判疑是心肌梗塞。警方說,曾沒心臟病史也不菸不酒,很難接受這噩耗。

警方哀悼表示,將依公務人員撫卹法及發動「警心行動」協助曾員遺族。據了解,「警心行動」是台南市警局前局長、警政署副署長黃宗仁推動,3年來募款3000多萬元,用來幫助基層員警和警眷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