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高以翔靈車「繞經錄影現場」 工作人員:司機請開慢點

記者蔡紹堅、陳政錄/寧波報導

藝人高以翔的遺體28日晚間被送上轉移用的靈車,離開殯儀館。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了解,靈車駛離殯儀館後,並沒有直接前往機場,而是先繞經高以翔發生意外的《追我吧》攝影現場,以及生前入住酒店的寧波東部新城一帶,然後駛回殯儀館,停留數秒後才又離開殯儀館;依經紀公司及家屬的最新說法研判,車輛可能轉往他地,之後再返台。

▼靈車駛離殯儀館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,下同。)

▲▼高以翔遺體運出殯儀館。(圖/記者陳政錄攝)

高以翔27日凌晨意外過世之後,遺體暫放在寧波市的殯儀館,經過一整日的誦經,遺體於28日晚間被送上轉移用的靈車。轉移過程中,保安的人數增加至先前的2、3倍,三輛黑色休旅車先於晚間9點30分載著親屬及工作人員離開,殯儀館的靈車則在9點40分在兩台黑色車輛的護送下駛離殯儀館;出發之前,工作人員還向司機叮嚀「別開太快」,車輛一路上也保持在30公里左右的時速。

▼高以翔生前錄製節目的場地。

▲▼《追我吧》寧波錄影現場, 高以翔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靈車駛離殯儀館後,並沒有直接前往機場,而是先繞經高以翔生前發生意外的錄影現場,及入住的酒店一帶,然後又返回殯儀館,停留了數秒之後,才又駛離殯儀館。依照經紀公司及家屬的最新說法研判,靈車可能轉往他地,之後才會返回台北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也發現,靈車繞回殯儀館又駛離後,一小時前還待在殯儀館的大批工作人員、工作車輛以及保安人員都已經離開,燈火通明的靈堂大樓也轉為一片漆黑,只剩路燈還亮著,法事應已進行到一段落。

▼靈車駛離後,殯儀館外的工作人員、保安及車輛也都離開。

▲▼高以翔靈堂,工作人員、保安已離開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