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片《雞不可失》在高雄真實上演 MAN警接到報案要抓…雞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新興分局警方26日凌晨接到一通奇怪的報案電話,報案人指出要警察幫忙抓雞,巡邏警網到達後,發現報案的男女腳邊果然站著一隻雞,他們說,因當時騎車看到雞正在過馬路,2人下車先把雞趕到騎樓後報警。

巡邏的員警當時原本接報後半信半疑的前往,發現「雞」本人後,本來打算請消防隊協助,但附近巡視一下後發現一間餐飲店旁邊一個雞籠,且籠內又有2隻同色同種的雞,研判應該是從這個籠子脫逃,只是不知道怎麼逃出來。

▲▼  新興警抓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警方循著餐廳資訊設法聯絡負責人無果,轉報消防隊空檔又怕雞逃跑,當下決定臨時轉職「補雞大隊」進行攔截圍捕,費了一番功夫後終於將落跑雞抓回籠裡,警方表示,報案抓犯人取締違規是家常便飯,但報案抓雞倒是第一次,近期也會提醒店家把雞顧好,別再讓雞亂跑。

▲▼  新興警抓雞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