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風潮!手指紋路PS變「光滑噁香腸」 病態照讓用戶超傻眼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Instagram的全球使用人數已經突破5億人,在該社交軟體上所帶起的風潮,也很容易影響使用者。不過近來一名專門研究Instagram的專家莎拉(Sara Tasker)發現,有些用戶為了展示「更完美的手指」,將手指關節有著細紋的部分,利用修圖程式抹去,使其看起來超光滑怪異,而這樣病態的貼文卻有日漸增加的趨勢,讓她感到恐懼,更懷疑是不是社會病了。

莎拉是一名專門教人經營跟研究Instagram的專家,日前她在推特上發文寫道,「Instagram上最新的潮流驚嚇到我了,這些人將自己手指和關節上的紋路清除,看起來就像一根熱狗…。」同時更在下面附上那些使用修圖軟體,讓手上紋路不見的照片,看起來既詭異又病態。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Instagram許多用戶利用修圖軟體,將原本拿來修飾臉的模糊功能,運用到手指上,使每根手指頭看起來光滑沒有瑕疵,看起來完全沒有手指的實體感,進而掀起了一股怪異的風潮。不過這樣的照片遭到許多人抨擊,因為如此不符合自然人體以及難以達到的身體狀態,容易造成用戶的誤解跟判斷標準出現錯誤。

網友看到照片後,也都紛紛提出疑問「這世界怎麼了?我想知道當一切都被模糊了之後我們還會剩下甚麼?」、「這根本是噩夢吧!」更有人諷刺地表示,「承認手指頭上那些細小的皺紋很糟糕,但因為這些多餘的皮膚,我們的手指關節才能彎曲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