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為致力打造專屬生態圈 無線耳機、智慧手錶等9款新品齊發

▲▼ 華為台灣新品發表會。(圖/華為提供)

▲ 華為台灣新品發表會。(圖/華為提供)

記者李瑞瑾/台北報導

華為(HUAWEI)今(14)天在台舉行產品上市記者會,除了各界引頸期盼的旗艦新機Mate 30 Pro之外,還同時發表了無線耳機HUAWEI FreeBuds 3、平板HUAWEI MediaPad M6、智慧眼鏡GENTLE MONSTER X HUAWEI、智慧手錶HUAWEI WATCH GT2、手環HUAWEI Band 4與HUAWEI Band 4e,以及行動電源、車用充電座、無線充電盤等。

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威技術總經理雍海表示,Mate 30 Pro是第一支HMS系統手機,而HMS最終目的就是要打造「華為生態圈」,因此雍海強調,本次發表會的重點其實不在硬體設備,更重要的是展現華為打造生態圈、軟硬體整合的決心。

HUAWEI WATCH GT 2

HUAWEI WATCH GT 2全新升級,做到技術革新和滿足消費者需求相結合,不斷為消費者帶來更全面細緻的運動生活體驗,及更科學的主動健康管理。HUAWEI WATCH GT 2 46mm推出曜石黑(建議售價6,490元)、砂礫棕(建議售價6,990元)兩款顏色;HUAWEI WATCH GT 2 42mm推出暖砂杏(建議售價6,490元)、湖光青(建議售價5,990元);預計12 月7日在台上市。

另外,其中HUAWEI WATCH GT 2 46mm砂礫棕與42mm暖砂杏盒內除原有錶帶之外,額外贈送一組原廠黑色氟橡膠錶帶。

▼ HUAWEI WATCH GT2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智慧手錶,HUAWEI WATCH GT2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HUAWEI Band 4

HUAWEI Band 4 是一款具有50米防水功能、0.96吋彩色全屏觸控的智慧運動手環,集TruSeenTM 3.5心率監測、9大鍛鍊模式等專業功能,親膚錶帶拔開即可以USB直插充電,設計超輕薄,正常使用下電力更可達到7天續航。HUAWEI Band 4推出曜石黑、赤茶橘、櫻語粉三款顏色,建議售價990元,預計12 月7日在台上市。

▼ HUAWEI Band 4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智慧手環HUAWEI Band 4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▼ HUAWEI Band 4e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智慧手環HUAWEI Band 4e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

以HUAWEI自研的音頻技術與Gentle Monster經典時尚設計,內藏多種智慧體驗,器件堆疊技術讓鏡腿設計更加纖薄,最薄處僅4mm,同時更支援IP67*級別的防水功能。

按兩下即喚醒語音助手,開啟智慧互動,情景智慧即時語音提醒;智能佩戴,摘下眼鏡音樂自動暫停,15s內戴上音樂自動播放;雙揚聲器與雙麥克風線性波束降噪,並有AI降噪演算法,紛擾中通話依舊清晰;全新NFC非接觸式充電技術,入盒即充,提供消費者便利智慧體驗。

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共推出Jackbye、Eastmoon 2款墨鏡,以及Southside、Alio黑、Alio金3款平光眼鏡,預計2020年第一季在台上市。

▼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HUAWEI FreeBuds 3

搭載強大的華為自研麒麟A1晶片,特點為流暢的連接、出色的音質以及智慧降噪體驗,通話方面引入了「骨聲紋」通話降噪技術,顛覆開放式無線耳機與主動降噪不可兼得的印象,成為全球首款開放式主動降噪耳機。此外,獨特的圓形外盒設計以及精巧的耳機機身,佩戴感和握持感更舒適。HUAWEI FreeBuds 3推出碳晶黑、陶瓷白二款經典配色,建議售價5,990元,預計12月19日在台上市。

▼ HUAWEI FreeBuds 3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HUAWEI FreeBuds 3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HUAWEI MediaPad M6

HUAWEI MediaPad M6 10.8是主打強勁性能和影音體驗的旗艦平板新作,採用一體化金屬機身設計,簡潔美觀;搭載麒麟 980旗艦級處理器,7,500mAh大容量電池,最高可支援11小時高解析度影片播放;採用10.8吋2560x1600 2K級高解析度的IPS全貼合螢幕,銳屏顯示增強技術,享受大螢幕清晰視界。

另外,全新設計的四聲道、大振幅身歷聲四揚聲器與世界級大師harman kardon專業調音,可以讓用戶體會環繞立體聲。更配置了1300萬畫素後置相機,支援高解析度影片錄製,與800萬畫素的前置相機,擁有齊全實用攝影功能。HUAWEI MediaPad M6 10.8推出銀鑽灰一款顏色,建議售價13,900元,預計2020年1月在台上市。

▼ HUAWEI MediaPad M6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平板電腦HUAWEI MediaPad M6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除上述產品之外,還有HUAWEI CP61 27W無線充電盤、HUAWEI CP39S 27W無線充電車架,以及HUAWEI CP22QC 20,000 mAh行動電源同步亮相。

▼ 華為HUAWEI CP61 27W無線充電盤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HUAWEI CP61 27W無線充電盤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另外,在會後聯訪時,雍海更向記者展示了明天才要在大陸上市的5G摺疊新機Mate X,至於台灣是否會引進,雍海表示,有考慮在台灣5G正式上路之後引進。

▼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威技術總經理雍海展示Mate X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▲▼ 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威技術總經理雍海,Mate X。(圖/記者李瑞瑾攝)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~

► 華為Mate 30 Pro正式亮相!售價3萬有找 23日華為品牌店獨家開賣

► HUAWEI WATCH GT 2開箱實測!超強續航認證 運動模式像教練在旁監督訓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