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理路障疑被磚塊丟中頭部! 香港70歲清潔工「腦幹死亡」

▲香港一名清潔工疑被磚塊砸中頭部,腦幹死亡在醫院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香港一名清潔工疑被磚塊砸中頭部,腦幹死亡在醫院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劉亭/綜合報導

香港示威者發起大三罷活動,在馬路上設立「路障」,一群居民13日中午試圖清理路面時,兩方發生衝突。一名男子頭部疑似被磚塊砸中,當場倒地失去知覺,被送往醫院急救,檢查後發現他「腦幹死亡」。目前警方以傷人方向調查,尚未有人被捕。

綜合港媒報導,被砸中的傷者羅姓男子(70歲)是一名清潔工,當天在午膳後返回崗位,發現有市民在清理路障,也一起加入。但之後疑似因為兩邊立場不同,兩邊與黑衣人起了衝突,互相丟磚塊與竹條。

▲香港一名清潔工疑被磚塊砸中頭部,腦幹死亡在醫院治療中。(圖/翻攝自香港特區政府官網)

香港食環署表示,一名街道潔淨服務承辦商員工13日午膳期間,在北區大會堂附近被發現頭部受傷,隨即被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接受治療,現時已轉送至威爾斯親王醫院留醫。

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今(14)日凌晨發佈新聞公報,一名食物環境衞生署外包的年長員工,13日在午休期間懷疑被暴徒投擲硬物擊中頭部,導致重傷危殆,特區政府發言人表示十分難過,正透過服務承辦商聯絡該名員工的家人,並會向他們提供一切適切援助。發言人同時對暴徒惡行表示憤慨,警方會全力追查,務求將暴徒繩之於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