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歲母被滑翔機砸死…生前繪製LINE貼圖 Q版家人畫像記錄溫馨日常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屏東縣墾丁龍磐公園2日下午發生死亡意外,來自台南的35歲林姓女被一架遙控滑翔機砸死,其實她是一名插畫家,也有在Line上傳創作貼圖,最近剛從板橋搬回台南居住,加上剛好爸爸在墾丁舉辦同學會,才會跟家人一起到龍磐公園賞景,不料卻碰上死劫悲劇,死者家屬都無法接受。

▲墾丁龍磐公園2日下午發生全球罕見的無動力滑翔機砸死林姓婦人意外事件,墾管處聲明表示,「未來若無法完全排除意外可能,將不再同意辦理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林女與家人到龍磐公園旅遊,不料被失控的滑翔機砸中死亡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據悉,林女生前相當喜愛畫畫,平時還有創作Line貼圖,幾乎都以寶貝兒女當主角,還把自己跟先生畫成Q版的肖像,臉書平常則會分享自己的創作水彩畫,還有許許多多溫馨的日常生活紀錄,像是女兒小時候手舞足蹈的影片,畫面中一家四口幸福洋溢,不料卻因為一場旅遊,讓生活一夕間變了調。

死者老公接獲愛妻的死訊後,連夜從新北市趕到屏東,3日上午抱著大女兒跟岳父岳母一起出現在殯儀館,心情非常沉重不願多作回應。死者母親表示,「女兒是最近搬到台南住的,原本是住板橋,要是住板橋就不會跟我們來玩了,她是住在台南最近才搬下來,才跟我們一起出來。」

▲▼才華洋溢! 遭滑翔機砸死婦 生前繪製LINE貼圖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林女生前相當喜愛畫畫,平時還有創作Line貼圖,幾乎都以寶貝兒女當主角,還把自己跟先生畫成Q版的肖像。(圖/東森新聞)

死者母親感嘆,女兒如果沒搬回南部,可能就不會發生憾事。事發後,牡丹鄉長潘壯志特別趕到醫院關心,原來他是死者父親的高雄工專同學,大家感情好每年都會舉辦同學會,這一次的主辦人就是死者爸爸,沒想到會碰上滑翔機砸中人的意外。

▲墾丁龍磐公園2日下午發生全球罕見的無動力滑翔機砸死林姓婦人意外事件,墾管處聲明表示,「未來若無法完全排除意外可能,將不再同意辦理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▲肇事美籍男子被移送的畫面。(圖/記者陳崑福翻攝)

林女因為從板橋搬回台南才會跟著父母出遊,又碰巧父親主辦同學會的選在墾丁,進而到龍磐公園碰上滑翔機比賽,接著才被失控滑翔機撞上死亡,一連串的致命因素讓家屬無言以對,後續官司及相關調查仍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