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讓屁股更翹!她雙臀注射「假填充物」 「渾圓下凹」慘留放射疤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許多人會因為愛美去做整容手術,但是找錯地方動刀可能就GG了!26歲的巴西女子安吉拉(Angela Pedrosa)2018年時,為了讓屁股看起來更美,決定到一間秘密診所進行填充物注射,沒想到在手術完成1小時之後,她的身體開始出現灼痛的症狀;緊急送醫之後發現,她的肌肉跟其組織都已經腐爛,器官也因敗血症開始衰竭,好不容易才撿回一條小命,但屁股上卻留下兩個可怕的傷疤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安吉拉一直以來都有健身的習慣,會定期到健身房做運動,只為了讓體態看起來更美,但她對此並不滿足,所以在2018年9月時決定,以低廉的價格到一間秘密診所進行豐臀手術。

儘管在手術之前就已經得知,曾有一名女性在該年7月時,因為在診所進行豐臀手術而死亡,但安吉拉還是不以為意,接受了這向擁有高危險性的手術;一開始她只注射了100毫升的填充物,確認沒問題後,1個月內再行回到診所注射200毫升的填充物。

安吉拉沒想到的是,這間診所用的填充物並非豐體凝膠,而是其他物質,讓她在做完第二次的手術之後,全身出現灼熱、疼痛的狀態,甚至是聽不清外界的聲音;意外來到她家的媽媽發現女兒不對勁,趕緊將人送到醫院治療。

安吉拉說,她在醫院一待就是2個多月,還得忍受劇烈的疼痛,連打嗎啡沒有用,臀部的肉跟肌肉組織都已經腐爛,敗血症影響了她的器官,導致她的身體膨脹成原本的兩倍,而且感染的速度還加劇了,更因為病情惡化轉到另外一家醫院;最後,雖然撿回一命,但她的臀部卻需要進行重建手術,而且不得不等待一年的時間,讓臀部的傷痕癒合跟疤痕軟化。

為了追求美麗,安吉拉的兩邊臀部留下了恐怖的疤痕,但這還不是最慘的,從她大腿上轉移到臀部的脂肪被排斥,出現腐爛的情形,也因此臀部重建手術宣告失敗,目前醫生仍在研究要如何為她進行下次手術。

報導中指出,為安吉拉執行手術的美容師經過警方調查後,被確認非法經營醫療機構,並在家中遭到逮捕;該名嫌疑人將因嚴重的人身傷害、對受害者造成永久性損害和非法從事醫療工作的罪名出庭,如果罪名成立,將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