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「蘆洲幫」談判9男追砍路邊17歲屁孩 一問是自己人竟丟包醫院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26日在KTV與一群「蘆洲幫」酒後起糾紛,雙方約同隔天在三重談判,吳男等9人在台北市先集結,分乘7車抵達現場後燃放信號彈示威時,見到5名年輕人在周圍鬼鬼祟祟,吳男等人拿出刀械、棍棒追砍跑得較慢的17歲吳姓少年,最後才發現對方是「自己人」,趕緊將他丟包醫院;警方獲報後循線通知被害人及吳男等9人到案,全案依殺人未遂、傷害等罪嫌偵辦。

▲▼8屁孩因KTV糾紛約蘆洲幫談判,沒想到竟誤砍自己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9屁孩因KTV糾紛約蘆洲幫談判,沒想到竟誤砍自己人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根據查證,吳男(19歲)等人為「台北、中和掛」,26日晚間在新北市某KTV與朋友飲酒唱歌,過程中與隔壁包廂的「蘆洲幫」起了口角衝突,現場雖未發作,回到家後兩方透過臉書共同友人隔空互嗆,相約27號凌晨3點「龍門路底見」!

吳男擔心寡不敵眾,號召友人先在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之龍興公園集結後,9人分乘7台轎車一路殺到三重,同夥一下車就燃放信號彈「鎮住場面」,並看到5名男子在附近一家夾娃娃機店外來回走動、神色詭異,覺得對方就是蘆洲幫仇家。

吳男等人持刀、棍上前時,對方其中4人見狀掉頭就跑,留下一名戴著口罩的吳少,見問話也不回答,吳男拿起西瓜刀就砍,其餘同夥則持棍棒等兇器追殺,隨後逃逸離去;逞凶完的吳男聯絡還未到場的友人時才發現,夾娃娃機店外的5人竟是同伴,一夥人趕緊折返將手臂遭砍的吳少丟包醫院,而吳少也自知遭誤砍,包紮完後就未報警就先行離去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,調閱醫療紀錄通知吳少先行到案,他表示當時「在現場等朋友要一起出遊,突然就被追砍」。經調閱監視器後`警方鎖定涉案的車輛,以車追人通知吳姓主嫌等9人到案,他們供稱是砍錯人,從頭到尾都沒見到「蘆洲幫」出現,全案訊後依照殺人未遂、傷害、公共危險、妨害秩序送辦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掰了小禎12年情!李進良現身祝福:有任何需要我都會義無反顧

快訊/台64工程車煞不住追撞300萬「特斯拉」 網呆:這下大條了

韓國瑜傾聽之旅第9天 楊秋興批離譜:要選總統才來傾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