潑水、黏鼻屎水壺…雙胞胎女童遭控欺負男同學 母竟稱:這不是霸凌

▲▼一對雙胞胎小二女童,在三重一家安親班霸凌男同學,潑水、水壺黏鼻屎全都來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一對雙胞胎小二女童,在三重一家安親班霸凌男同學,潑水、水壺黏鼻屎全都來 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小二男童,日前遭到安親班一對雙胞胎女同學霸凌,不但撕毀他的獎勵卡,還將鼻屎黏在他的水壺,起因竟是男童曾不小心用筆畫到女同學衣服,女同學母親還辯稱「這不是霸凌,況且你兒子也有責任」,校方目前已介入調查,教育局也會對安親班進行稽查。

一名有語言表達障礙的男童的媽媽控訴,就讀小學二年級的兒子,因在一年級時,不小心用筆畫到同班女同學衣服,事後向對方道歉並將衣服送洗,還賠償了2千元,但事件並未落幕,升上二年級後,雙胞胎女同學開始對男童霸凌。

男童媽媽表示,女同學有時候會對兒子潑水,還將鼻屎黏在水壺上,有一次更要求帶零食給她們吃,當天沒帶就砸壞鉛筆盒,還撕毀獎勵卡,兒子回家後哭著說「我不要去上學了」。

事發後,雙胞胎女同學的母親辯稱,「這不是霸凌,況且我女兒對妳兒子的行為,難道你兒子沒有責任嗎?」,目前校方已經著手介入調查,新北市教育局也表示會不定期對安親班進行稽查,並落實宣導反霸凌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先戴手套再抓人?三峽警遭吸毒犯咬傷 督察組長竟回「誰教你不戴手套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