短褲女住戶喝茫... 色保全電梯熊抱狂蹭 「臨別一摸」曝光

▲▼保全趁扶酒醉女住戶上樓時,在電梯內對女子上下其手,事後被害女子憤而提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保全趁扶酒醉女住戶上樓時,在電梯內對女子上下其手,事後被害女子憤而提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劉昌松、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名女子日前酒醉後由友人攙扶返家,但大樓保全員竟趁扶女子上樓時,在電梯內向女子伸出狼爪,趁女子離開之際「臨別一摸」,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,氣得女子酒醒後報警,保全也遭警方依照趁機猥褻送辦。

警方調查,該名女子在5月中旬凌晨時分,友人擔心其酒醉「被撿屍」將女子攙扶返家,但到大樓門口時由林姓警衛協助扶女子上樓,但林姓警衛竟趁女子酒醉之際,在電梯內對女子伸出狼爪。

▲▼保全趁扶酒醉女住戶上樓時,在電梯內對女子上下其手,事後被害女子憤而提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台北市1名保全員,日前扶醉癱的女住戶上樓,竟在電梯內伸出狼爪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監視器畫面拍下,女子由林姓保全攙扶進入電梯,女子因癱軟無力整個人倒在保全身上,但畫面中身穿牛仔短褲的被害女子,在離開電梯時遭保全「臨別一摸」,嚇得女子趕緊跑回家,保全還不斷開關電梯門觀察女子動態。

事後女子在隔天酒醒後隱約記得遭侵犯,且當時有試圖想要反抗,隨即求助警方協助,最後整個受辱過程遭電梯內監視器全拍下,事後警方也依法將林姓保全送辦,而林姓保全也在事發後離職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社區管理員竟是狼!她酒醉撐回家免被撿屍 卻在電梯內慘被狂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