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反送中撿到槍「膛炸了」 李艷秋揭5面向:一個殺人犯就能摧毀司法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港女箱屍案兇嫌陳同佳投案受阻,延燒成政治問題。資深媒體人李艷秋21日評論,蔡英文在反送中議題「撿到槍」,大打顧主權、護台灣牌,民調節節攀升,如今陳同佳投案遭拒絕入境,理由竟是「時機敏感」、「殺人犯是被自首,有陰謀」、「港府政治考量」,瞬間讓人權正義、司法主權等宣言不攻自破,也反映了蔡政府的5個真實面向。

▲▼蔡英文反送中撿到槍「膛炸了」 李艷秋點出5真相:台灣對不起受害者。(合成圖/翻攝自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李艷秋認為,蔡英文反送中撿到槍,現在卻因陳同佳投案「膛炸了」。(合成圖/翻攝臉書、記者林敬旻攝)

李艷秋在臉書分析如下:

一、蔡政府強烈恐共,只能封門逃避,不敢正面迎敵。

二、顯示蔡政府無力處理兩岸事務,面對老共出招,口袋裡沒有劇本能應對。

三、蔡政府對台灣民主法治毫無信心,一個殺人犯就能摧毀司法,矮化國格。

四、蔡總統如果心中確實有中華民國,此刻應說「本案依中華民國法律依法審理」,現在不敢說這句話,代表最近掛在嘴邊的「中華民國」都是練肖話。

五、反送中補充大量政治能量,蔡英文希望這場運動能持續,並在選舉中發揮最大效果,所以任何可能有助港府收拾局面的作為「一概拒絕」。

李艷秋認為,蔡政府撿槍、撿彈,就是不撿殺人犯,所以對於受害者及其家屬,台灣應該說聲抱歉,「你們要的正義,蔡英文政府因為無能、恐共以及選舉至上,不能給你們,反送中讓蔡英文撿到槍,但是…膛炸了!」

►滑新聞還能變美,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