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總統連署攤掛布條嗆「殺蔡英文」 「世界台灣皇帝」藍信祺遭逮

▲▼ 「世界台灣皇帝」掛布條嗆殺蔡英文。(圖/翻攝梁文傑臉書)

▲「世界台灣皇帝」掛布條嗆殺蔡英文。(圖/翻攝梁文傑臉書)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1日貼出一張總統連署攤位,由於帳篷上掛上紅字「殺蔡英文」字眼,嚇壞眾人。梁文傑表示,有人向他檢舉,立馬請中正一分局處理,已以涉嫌觸犯刑法305條恐嚇危害安全罪,當場拆除並查扣布條2幅,依現行犯帶返偵辦中。

被逮的嫌犯藍信祺為前10大槍擊要犯,他在1981年、17歲時曾犯下「虎山雙屍命案」,遭判刑19年,出獄後於2011、2015年自稱「世界台灣皇帝」,兩度宣布參選總統,今年9月又再度登記參選。他還在今年3月還發文嗆殺蔡英文要誅她九族,遭檢方以恐嚇罪提起公訴。

網友表示,「太過份,可有不同想法,但此行為法所不容。」、「台灣政治太瘋狂了,很不理性」、「這種攤位會不會太扯」、「台北市!!市長睡著了!忙輔選?」、「現行犯處理,但速度要快,才有赫阻作用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