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樂活環保嘉年華 新竹振道關注慢飛兒的成長

▲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特別到現場,致贈一萬元的捐助金。(圖/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)

▲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特別到現場,致贈一萬元的捐助金。(圖/新竹振道有線電視提供)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周末假日的時光,愛恆啟能中心在天府路上的樂活園,舉辦2019樂活環保嘉年華。愛恆啟能中心董事長戴耀賽指出,中心長期輔導與照顧慢飛兒,希望讓他們接觸人群、親近人群。透過園遊會的方式,希望拉近慢飛兒與民眾之間的距離。

這場小而美的嘉年華是一場溫馨的盛會,有南華國中學生帶來的太鼓表演,也有新竹市環保局在現場擺攤,讓民眾回答問題贈送環保吸管,以及回收廢棄手機,兌換環保洗衣精的活動,讓民眾紛紛排隊兌換精美小禮物。

愛恆啟能中心的努力,需要被社會看見。新竹振道總經理劉中勝特別到現場,致贈一萬元的捐助金,也幫忙採訪與報導,替愛恆啟能中心的慢飛兒爭取更多關愛的眼光。

愛恆的樂活園是一個溫馨的小菜園,慢飛兒在這裡可以透過農耕生活,訓練他們簡單的生活技能,讓慢飛兒們變得開心、身體也更加健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